品質檢驗

自主檢驗
為達成品質要求,作業者在生產過程中須進行自主檢驗,針對加工當日開始之首件、加工中段之中件與收工時之末件進行首中末件檢驗,確認尺寸之穩定性,並落實人人皆有品質意識的理念,此為第一道品質管控防線。
製程檢驗(IPQC)
除了上述作業者的自主檢驗外,品檢人員同時在製程中進行巡迴式檢驗,並監督製程變化,達到製程間的第二道品質管控防線。
成品完工檢驗(FQC)
製程完工時,依據抽樣計畫進行該批成品完工檢驗,執行第三道品質管控防線,並將各檢驗的結果妥善留存,以利日後回溯。
檢驗儀器-2.5D 光學影像量測儀
透過非接觸式的精密量測儀器,精準掌握產品尺寸數據,將精準度提升至 0.001 ㎜(1μm),讓品質在客戶的期待與百盛鐵氟龍之間以 μ 計算。
檢驗儀器-光學圖像儀
為了實現全面性自主檢驗及減少接觸式儀器產生之量測落差,百盛鐵氟龍不惜重金購入光學瞬檢圖像儀,使作業能快速且精確的量測產品尺寸,全面避免人為量測上的誤差,這是百盛鐵氟龍對待客戶產品最好的回應。